DSC_0020.JPG     DSC_0021.JPG

● 專利酵素配方:獨門Cellulose, Glycosidase, Subtilisin酵素 (纖維酵素、蛋白酵素與澱粉酵素) 配方能有效洗淨如油漬、血漬等頑污,徹底洗淨。
● 專利Anti-Fleck去漬配方,去除頑除汙垢保護新色。
● 專業認證:歐盟環保清潔用品認證 (The A.I.S.E Charter for Sustainable Cleaning) 。
● 不挑水溫:約20℃~95℃皆適用,低溫20℃即可發揮專利Anit-Fleck去漬激活因子,強力洗淨,速效除漬。
● 不挑洗衣機:真正低泡沫配方,滾筒式與直立式洗衣機皆適用。
● 不挑水質:德國傳承超過150年專業研發,軟硬水質皆適用的專業洗衣精。
● 原裝進口,家庭號大容量。

DSC_0025.JPG  DSC_0024.JPG

● 原裝進口,家庭號大容量。 一瓶 3.6L  重量是小姪子的快一半囉!!真的超大罐小姪子扛不動~

打開聞香味不刺鼻只有淡淡的清香~

 

DSC_0018.JPG  DSC_0029.JPG

拿髒兮兮的鞋子來試試看它的洗淨力

DSC_0022.JPG DSC_0030.JPG DSC_0031.JPG

  把鞋子放入水中蓋過鞋子~之後倒入適量的 德國Dalli全效洗衣精 ~經過午睡後水就變汙濁了

不用刷洗直接浸泡鞋子就變乾淨了

低泡泡沖洗個幾次就乾淨不會有一堆的泡泡可以減少水的使用量

 

DSC_0028.JPG

陰乾後的鞋子幾乎跟新的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女~Q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