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57.JPG    DSC_0460.JPG

外盒包裝簡單大方很適合年節送禮~

中秋佳節,人月團圓,除了賞月吃月餅,怎能少了經典的糕點鳳梨酥?

「高雄三山脊損重建協會」這次和附設的「三山烘焙坊」特別推出了龍鳳酥公益禮盒,在中秋佳節除了送月餅禮盒

,現在有多一種選擇,送禮之餘還能做公益,幫助脊髓損傷者重新適應社會,自立自強。

$400一盒,滿3,000免運費,適合為中秋佳節挑選贈送親朋好友的禮品。

DSC_0458.JPG

成分簡單明瞭,另外還貼心註明孕婦不適合使用

DSC_0467.JPG                                         DSC_0468.JPG

龍眼搭配土鳳梨內餡,酸甜口感層次分明,有別以往單純土鳳梨酥的酸澀,搭配蛋塔餅皮口感的金黃外皮,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吃起來微甜不會膩口,切開也不會碎皮薄餡多,即使給小朋友吃也不會餅屑掉滿地

DSC_0466.JPG    DSC_0462.JPG

 

「社福團體背景」:
高雄三山脊損重建協會宗旨即在於,結合社會資源以及力量,重視脊髓損傷者之生活空間及尊嚴,協助其自立自強

,重新適應社會生活,且以實踐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為目標,目前更從積極面從事於「校園宣導」以及消極面的

「居家訪視、心理輔導、生活重建」這些重點工作。

DSC_0456.JPG

內附有一張訂有單有興趣可訂購價格實惠

高雄三山脊損重建協會  http://www.kscsci.org.tw/kscsc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女~Q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