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家裡都有開伙只有假日會吃外食,有時懶得出門都會備一些泡麵因不常食用泡麵所以在選購方面都會挑選沒吃過的口味嘗鮮

這次剛好有台酒義式風味新登場! 紅、白酒帕式達試吃體驗,幸運的被選中,在收到貨品後隔天早上在上班前快速得煮來試吃...

 

DSC_0015.JPG>>>>>>>DSC_0018.JPG

                                                                               內容物有麵條醬料包湯包粉酒香料理包

  白酒帕式達使用台酒南投酒廠暢銷酒款  「台灣之美-白葡萄酒」調入醬料包,主要原料有麵塊、白葡萄料理酒、培根、奶油、湯粉包(玉米口味),讓酒中清新的青蘋果、蜂蜜、鳳梨...等多層次果香,搭配煙燻培根及香濃奶油,凸顯白醬義大利麵的精緻口感~

紅酒帕式達則使用台酒桃園酒廠暢銷酒款紅麴葡萄酒調入醬料包,主原料有麵塊、紅葡萄料理酒、豬肉、蕃茄醬、湯粉包(羅宋湯-蕃茄口味),讓酒中的黑醋栗、櫻桃及黑莓等果香,與微酸的蕃茄及獨家肉醬相互交疊,共舞出紅醬義大利麵的新風味~

 

DSC_0034.JPG>>>>>>>DSC_0037.JPG

湯包只要開水加調理包攪拌均勻就能迅速地多一道湯品

紅酒帕式達蕃茄肉醬麵的湯包是 羅宋湯湯-喝起來味道酸酸,口感微稠。

白酒帕式達奶油培根麵的湯包是 起司 - 喝起來微稠帶微甜味,聞起來香味濃郁。

 

 

DSC_0019.JPGDSC_0020.JPGDSC_0021.JPG

快煮方式
1. 以鍋子裝水約500cc煮沸後將麵身放入鍋中繼續烹煮。(建議將調理袋置於沸騰開水中預溫,風味更佳)
2. 三分鐘後,將麵撈出,並撕開預溫之調理袋加至碗中並加入酒包,充分攪拌後即可享用。

 

 

DSC_0023.JPGDSC_0026.JPG

紅酒帕式達蕃茄肉醬麵整體吃起來的味道偏酸,並擁有義式淺淺的香料香氣保有完整的番茄肉醬絞肉,混和紅酒酒包後,只有酒的香氣,淡淡的酒味。

白酒帕式達奶油培根麵裡頭的奶油培根塊給得相當大方,醬體也不會過於濃稠因白酒的水分加持讓乾麵變得濕潤滑口,反而添加白酒的酒香味淡淡的。

天氣熱將麵放涼加上小黃瓜冷冷地吃,不會滿頭大汗又能消暑,重點吃起來不會膩口小黃瓜還能中和調味包的鹹味

 

 

 

 

 

DSC_0033.JPG

幼幼版的再倒入酒之前先夾取需要的量聘加以擺盤裝飾

 

 

DSC_0040.JPGDSC_0042.JPGDSC_0044.JPG

姪女比較喜歡吃紅酒帕式達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女~Q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