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姪女4點半左右下課回來都會說肚子餓討東西,住家隔壁就是生鮮超市常常吵著奶奶要去隔壁買糖吃,奶奶都會不敵小孩的吵鬧都會帶去隔壁買糖吃

這時候只要在家裡準備點心就不怕亂買糖吃了

DSC_0502.JPG      DSC_0459.JPG                                 

產品包裝顏色鮮艷分別為金黃 玫紅、金色

拆開紙盒內包中的小包裝也是3種顏色

每一小包有2片一包共有12小包,每開一小包可分姪女姪子一人一片學會了點心的分享
●【品質第一】
貝比瑪瑪為孩子提供高品質的小點心,產品以非油炸、無反式脂肪、不添加香精油脂和人工色素及防腐劑為產品最高原則。

DSC_0483.JPG

DSC_0456.JPG         DSC_0457.JPG                    DSC_0458.JPG                                                                                                                                                                     

 

 

 

成分簡單明瞭並無看不懂的食品添加物
●【評鑑第一】
其優良品質更於國際食品界最知名的比利時MONDESELECTION食品評鑑會上,數次獲得金獎殊榮。
●【銷售第一】
貝比瑪瑪系列商品已於全球五大洲全面上市,每年銷量達100萬箱以上,在美國、加拿大更榮獲嬰幼兒米餅銷售冠軍。
● 產品使用獨立包裝、攜帶方便,寶寶能隨時享用健康美味的點心。

《貝比瑪瑪原味米餅》,選用台灣在地純米製成,純粹米香,給孩子最天然的味道。
《貝比瑪瑪香蕉口味米餅》,選用新鮮蘋果製成,新鮮可口的水果味道讓孩子愛不釋手。
《貝比瑪瑪蘋果口味米餅》,選用新鮮香蕉製成,為孩子提供營養滿分的果香味米餅。

 

DSC_0487.JPG

姪子目前剛滿兩歲 照片中是吃貝比瑪瑪原味米餅外觀顏色為潔白色

第一次吃時不太愛吃原味,但蠻喜歡吃貝比瑪瑪香蕉口味米餅和貝比瑪瑪蘋果口味米餅

這兩種吃起來比原味的還甜一點,並帶有淡淡的水果味道

 

 

 

DSC_0506.JPG                             DSC_0522.JPG                                                                                                                                                                         姪女5歲三種口味都能接受不挑食

 

 

即日起凡購買貝比瑪瑪系列商品任兩盒,即贈送無毒環保兒童水杯。

產品網站:http://www.wanthome.com.tw/tw/product_info.aspx?pId=6244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BabyMumMum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女~Q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